职工风采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党群园地/职工风采

弘扬劳模精神 争创业务一流

发表日期:2018-05-31 20:00:01

                 ——太平洋证券举行“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奖者颁奖仪式

 

5月29下午4时太平洋证券工会在玉溪营业部举行“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奖者颁奖仪式,将云南省总工会授予的“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颁发给该营业部总经理周力明

 

太平洋证券工会副主席、云南业务中心副总经理顾锐主持并宣读了《云南省总工会关于授予云岭职工跨越发展先锋活动和云岭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五一劳动奖的决定》,太平洋证券党委书记、副总裁聂愿牛,太平洋证券总裁助理、云南业务中心总经理叶萍为周力明颁发奖章、证书,佩戴绶带。周力明以《我劳动我光荣》为题发表了获奖感言用感谢、自豪、行动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对公司、对上级工会和全体同事的感激之情,表示在现阶段行业发展的艰难时刻,要将感谢与感恩转化为行动,带领营业部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扬长避短,发奋工作,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更细更扎实,树立太平洋证券基层员工的良好形象,带领营业部争创一流成绩。

叶萍对周力明获奖表示祝贺,对他十年来抛家舍口长期奋斗在证券营业部一线,勇于带头争当先锋,带领玉溪营业部在市场艰难的环境下仍然在公司营业部利润排名第一的优异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同时鼓励玉溪营业部的同事们要团结一致,以周力明同志为榜样,开拓创新,为公司创造更好的业绩而奋斗。

聂愿牛代表公司党委、公司经营班子周力明获奖表示祝贺。他说,2012年以来,公司获得“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云南省十一五扶贫开发“先进集体”、云南省新农村建设“先进派出单位”,公司人民中路营业部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曲靖营业部获得“云南省工人先锋号”,公司还涌现了“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模范军转干部、全国扶贫开发“先进个人”马永俐,“云南省第22届劳动模范” 黄洁等先进模范人物。今年,省总工会对五年来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广泛开展云岭职工跨越发展先锋活动和大力实施云岭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积极投身云南省全面深化改革、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推动云南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周力明同志在这次表彰活动中获得“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这既是周力明的荣誉,也是公司荣誉和骄傲。

聂愿牛说,当前,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云南省“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安排部署,结合公司当前经营活动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绩。他指出,公司正处在证券市场竞争加剧和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更加需要发挥广大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周力明同志用多年的奋斗经历诠释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公司涌现出的先进模范人物是公司发展路上宝贵的精神财富。

聂愿牛号召全体员工,要向公司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牢记总书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谆谆教导,在公司形成“尊敬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的良好风气。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身边的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务实苦干、锐意创新,人人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太平洋证券党群工作部总经理刘荣、副总经理杨向红、总经理助理杨波,玉溪营业部副总经理杨卓及营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颁奖仪式。

 

 

 

 

 

                                  太平洋证券党群工作部(供稿)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