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公司动态

太平洋证券在2017年度中央及省外驻滇单位定点扶贫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发表日期:2018-05-24 16:26:19

2018年5月8日,云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下发了《云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2017年度中央及省外驻滇单位定点扶贫考核结果通报》(云开组[2018]43号),太平洋证券在中央及省外驻滇单位参加的考核中,考核结果为“好”。

太平洋证券自2007年起就在贡山县参与了云南省的扶贫工作,在精准扶贫、社会公益、抗灾救灾等方面累计投入资金1286.3万元。公司自2015年又接受云南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在云南省怒江州贡山县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定点扶贫工作以来,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和云南省委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使命感紧迫感,坚持以精准扶贫为导向,真诚帮扶贡山县,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金融扶贫、公益扶贫等方面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资金,带动当地实现精准脱贫,全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8年1月,考核组通过实地调查太平洋证券在挂联县贡山县的定点扶贫成效、听取汇报、审阅查验考核台账资料、进行综合考核和综合分析后,对太平洋证券2017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给出了“好”的考核结果。

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认真落实中央和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定点扶贫工作责任,为云南省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注:本次考核等级分为“好”“较好”“一般”三个等次,共有89家中央及省外驻滇单位参加的考核。考核结果为“好”的有36家单位,考核结果为“较好”的有25家单位,考核结果为“一般”的有28家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