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公司动态

善行行动进山西 帮扶隰县建光伏——太平洋证券参与“证券行业助力扶贫”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18-04-25 10:22:13

2018年4月13日至14日,太平洋证券参加了由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扶贫基金会、隰县人民政府主办的“证券行业助力扶贫”系列活动在山西隰县举行。国务院扶贫办、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扶贫基金会、隰县人民政府等单位领导及62家券商和媒体单位共150人参加。

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扶贫基金会、隰县县政府等领导启动2018善行者走进隰县公益徒步活动

4月13日上午,首先由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山西隰县县政府等领导在隰县梨博园启动了2018善行者走进隰县仪式,150余名参会者身着“善行者”T恤衫冒着春雨,体验了五公里徒步活动。下午,全体人员参加了证券行业脱贫攻坚实施能力培训会,会上分别进行了四个专题培训,两家券商分享了扶贫工作经验,随后举行了隰县特困群众帮扶基金启动仪式和兴源惠民扶贫培训教育基金签约仪式。4月14日上午,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隰县县政府领导为本次捐助隰县光伏电站的证券公司举行冠名授牌仪式,太平洋证券接受了冠名授牌。

光伏扶贫是促进贫困地区长期增收的有效途径之一,去年9月以来,公司多次与中国证券业协会、山西隰县扶贫开发中心沟通在隰县开展光伏扶贫事宜。今年2月,确定了山西隰县龙泉镇汪家沟村光伏电站扶贫项目,并与隰县人民政府签订项目协议,公司捐资75万元在隰县龙泉镇汪家沟村建设100KW光伏电站。此项目预计2018年5月建成,6月初并网运营。项目建成后,预计收益期至少为20年,能够持续为贫困户提供稳定收入。

通过参加“证券行业助力扶贫”系列活动和培训,太平洋证券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2020年全面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加充满信心,对证券行业助力扶贫政策举措又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拓宽了扶贫工作思路。太平洋证券将结合刚刚召开的云南省脱贫攻坚推进会的安排部署,细化公司扶贫工作和在各地的扶贫项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证券行业助力扶贫”系列活动培训

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隰县县政府领导为券商举行冠名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