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与公司

太平洋证券/公司业务/研究咨询/行业与公司

4月12日微信公众订阅号研究分享

发表日期:2018-04-23 17:01:24

★今日研究分享★


•【非银|魏涛团队太平洋证券】中航资本(600705):中航资本一季报点评:净利润增长49%,受益于军民融合政策
事件:中航资本公布2018年一季报。公司2018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71亿元,同比增长41.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2亿,同比增长49.06%。点评:股东资源丰富,军民融合促发展。金控平台已成规模,协同效应持续催化。子公司中航投资拟增资扩股110亿,引入战投将利好经营机制和业务渠道。

•【食品饮料|黄付生团队太平洋证券】今世缘(603369):一季度业绩超预期,国缘占比提升拉高毛利率
事件:2017年年底控货致四季度节奏放缓,2018年一季度业绩大超预期;国缘占比持续提升,公司毛利率持续提升;消费税对利润影响有限,费用率稳步降低。盈利预测与评级:我们预测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0.89/1.10/1.34,对应PE分别为19.2/15.6/12.8,给予2019年20倍估值,目标价维持22元,维持“买入”评级。

•【电子|刘翔团队太平洋证券】鸿利智汇(300219):汇率波动影响利润,主营业务稳定增长
事件:汇兑损失较大,影响逐渐减弱。主业经营稳健,南昌基地走向正轨。重点关注公司LED车灯布局。盈利预测与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营业收入分别为36.10/51.09/67.67亿元,归母净利润为3.60/4.72/5.97亿元,对应PE分别为22.2/17.0/13.4,维持“买入”评级。

•【化工|杨伟团队太平洋证券】吉林化纤(000420):粘胶长丝趋势向好,定增加码主业,切入碳纤维打开成长空间
粘胶长丝趋势向好。非公开发行加码公司主业。切入碳纤维打开成长空间。给予“增持”评级。预测公司18-20年净利润分别为1.04亿、1.55亿和2.48亿元, EPS分别为0.05元、0.08元和0.13元,对应PE分别为53倍、36倍和22倍。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非银|魏涛团队太平洋证券】券商3月业绩点评:业绩环比大幅改善,大券商表现更加优秀
净利润环比大幅增长352%,市场回暖是主因。同比数据承压,但具有配置价值。证券行业催化剂涌现,有望触发行业行情。

•【电力设备与新能源|邵晶鑫团队太平洋证券】2017年乘用车积分情况整体向好,后续压力仍存
事件:整体油耗正积分远超负积分。境内企业油耗达标情况明显好于进口企业。境内车企率先布局新能源车,进口车仍以特斯拉为主导。主要汽车集团尚无积分压力。投资建议:优选具备全球竞争力的龙头个股,首推天赐材料、宏发股份、三花智控、新纶科技、创新股份;其次关注三元高镍化投资机会,推荐当升科技、杉杉股份、格林美。

•【传媒|倪爽团队太平洋证券】清明档电影票房刷新纪录,内容为王利好行业龙头
板块方面,4月2日至4月6日这5个交易日,上周传媒板块下跌3.66%,表现弱于沪深300指数,在申万行业中排名倒二。个股方面,上周文化传媒板块整体靠后。推荐关注:影视行业龙头华谊兄弟(300027)、光线传媒(300251),游戏行业龙头完美世界(002624),正版图片分发龙头如视觉中国(000681),捷成股份(300182)等。



免责声明
1、本公众订阅号(微信号:太平洋证券研究)为太平洋证券研究院依法设立、独立运营的唯一官方订阅号。本订阅号不是太平洋证券研究院研究报告的发布平台,所载内容均来自太平洋证券研究院已正式发布的研究报告或对报告进行的跟踪与解读。如需了解详细的报告内容或研究信息,请参见太平洋证券研究院的完整报告。
2、本订阅号仅面向太平洋证券签约客户,仅供在新媒体渠道下的研究信息、观点的及时沟通。因本订阅号受限于访问权限的设置,太平洋证券不因其他订阅人收到本订阅号推送信息而视其为客户。
3、在任何情况下,本订阅号所载内容不构成任何的投资建议,太平洋证券研究院及研究团队不对任何因使用本订阅号所载任何内容所引致或可能引致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4、本订阅号对所载研究报告保留一切法律权利。订阅者对本订阅号所载所有内容(包括文字、音频、视频等)进行复制、转载的,需注明出处,且不得对本订阅号所载内容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