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与公司

太平洋证券/公司业务/研究咨询/行业与公司

3月2日微信公众订阅号研究分享

发表日期:2018-03-19 09:22:16

★今日研究分享★


【计算机|王文龙团队太平洋证券】广联达(002410):造价施工业务齐头并进,业绩略超预期
公司近日发布2017年业绩快报。云转型已获成效,施工阶段业务前景可期;造价施工业务齐头并进,打造数字建筑产业平台。我们预计公司2018年、2019年的EPS分别为0.52元和0.61元。基于以上判断,给予“买入”评级。

【计算机|王文龙团队太平洋证券】汉得信息(300170):IT服务高景气带动业绩快速增长,智能制造业务优势显著
业绩超预期,营收维持快速增长,IT服务行业景气高企,订单饱满,智能制造业务空间广阔,公司先发优势显著,SaaS云服务业务前景广阔,改善公司盈利模式。我们预计公司2018/2019年EPS分别为0.48元和0.63元,当前股价对应2017/2018/2019年PE分别为36/30/23倍,上调至“买入”评级。

【机械设备|刘国清团队太平洋证券】智云股份(300097):业绩略低于预期,看好公司未来发展
公司于2月28日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业绩大增80%,3C设备业绩高速增长。公司治理结构关系理顺,为未来奠定坚实基础,抓住锂电产能扩张机遇,积极发展多元业务。我们预计公司17-19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1.74亿、2.7亿、3.5亿,EPS分别为0.6、0.94、1.21,对应估值40倍、25倍、20倍,维持给予买入评级。

【国防军工|刘倩倩团队太平洋证券】方大化工(000818):军工化工业务两翼齐飞,业绩增长超预期
公司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化工行业维持高景气度,公司化工产品量价齐升释放业绩。道路曲折不改初心,收购优质军工电子资产昭示未来前景。搭建军工电子平台,布局国防信息未来千亿市场。员工持股、高管增持及股份回购彰显公司发展信心。公司化工业务受益于供给侧改革和环保政策,迎来量价齐升的快速增长期;军工芯片和集成电路长期受益于自主可控和国产化替代政策。我们坚定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预计公司2018年~2020年营业收入分别为46.41亿元、57.06亿元、68.47亿元,2018~2020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4.36亿元、5.56亿元、6.84亿元,EPS分别为0.63元、0.80元、0.99亿元,对应当前股价的PE分别为19.82倍、15.55倍和12.63倍,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机械设备|刘国清团队太平洋证券】工程机械行业跟踪:继续看好挖机旺季销量
预计挖机1-2月份合计销量同比持平,继续看好3-4月份旺季销量,本轮行业增长更为理性,销量可持续性更强,环保趋严加快挖机更新需求释放,一带一路倡议有望带动出口持续增长。考虑到工程机械今年大概率出现量价齐升格局,近期调整是买入机会。我们继续强烈推荐工程机械板块,建议重点关注三一重工、恒立液压、徐工机械、艾迪精密、柳工、安徽合力和浙江鼎力等。



免责声明
1、本公众订阅号(微信号:太平洋证券研究)为太平洋证券研究院依法设立、独立运营的唯一官方订阅号。本订阅号不是太平洋证券研究院研究报告的发布平台,所载内容均来自太平洋证券研究院已正式发布的研究报告或对报告进行的跟踪与解读。如需了解详细的报告内容或研究信息,请参见太平洋证券研究院的完整报告。
2、本订阅号仅面向太平洋证券签约客户,仅供在新媒体渠道下的研究信息、观点的及时沟通。因本订阅号受限于访问权限的设置,太平洋证券不因其他订阅人收到本订阅号推送信息而视其为客户。
3、在任何情况下,本订阅号所载内容不构成任何的投资建议,太平洋证券研究院及研究团队不对任何因使用本订阅号所载任何内容所引致或可能引致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4、本订阅号对所载研究报告保留一切法律权利。订阅者对本订阅号所载所有内容(包括文字、音频、视频等)进行复制、转载的,需注明出处,且不得对本订阅号所载内容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