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太平洋证券/公司业务/融资融券/业务公告/重要公告

关于修订融资融券合同及风险揭示书的公告

发表日期:2017-08-14 16:06:42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融资融券合同及风险揭示书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因市场环境、监管政策已发生显著变化,根据监管规定及合同约定,我公司于2017年8月14日对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融券合同及风险揭示书》进行了修订,并将修订后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融券合同及风险揭示书(2017-<1>版)》(以下简称“2017-<1>版合同及风险揭示书”)在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网站进行了公告。
  请您详细阅读本公告附件中“2017-<1>版合同及风险揭示书”内容,若您对所修订内容有异议,可于2017年9月15日前(含该日)到您开户的营业网点书面提出,并于2017年9月15日前(含该日)清偿完所负融资融券债务,合同于债务全部了结后的下一交易日解除。您自本公告之日至2017年9月15日(含该日)期间未书面提出异议的,视为同意本次合同及风险揭示书修订,知悉并接受“2017-<1>版合同及风险揭示书”全部内容,则“2017-<1>版合同及风险揭示书”自2017年9月16日正式生效。
  具体修订内容以附件《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融券合同及风险揭示书(2017-<1>版)》为准。
  特此公告。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四日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融券合同及风险揭示书(2017-<1>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