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党群园地/党群工作

公司工会荣获2015年云南省财贸工会重点工作目标考核和女职工工作考核一等奖

发表日期:2016-03-07 15:30:30

公司工会荣获2015年云南省财贸工会

重点工作目标考核和女职工工作考核一等奖

 

2016年工会重点工作一等奖

 

2016年工会供电工作一等奖奖状

                                 

201633日下午,云南省财贸工会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昆明召开,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云南省财贸工会常务委员聂愿牛出席会议。会上,云南省财贸工会主席张松传达了省总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由张松主席代表云南省财贸工会四届二次全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明确了2016年云南省财贸工会工作任务,并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云南省财贸工会所属工会2015年工会重点工作、女职工工作、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公司工会分别荣获2015年云南省财贸工会重点工作目标考核一等奖、2015年云南省财贸工会女职工工作考核一等奖、2015年云南省财贸工会工资集体协商任务完成单位奖。这是自2014年以来,公司工会连续第二年荣获上述三个奖项。

这些荣誉的取得,是云南省财贸工会对公司工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公司从事工会工作的干部员工的鼓舞和鞭策,为公司在云南省财贸系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必将为公司在云南的业务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在2016年的工会工作中,公司工会将继续围绕和服务公司的中心工作,以广大员工为服务对象,以开展各种活动为载体,以促进公司业务发展为目的,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服务广大员工,切实维护员工合法权益,营造和谐文化氛围,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和谐发展。

会后,云南省财贸工会与公司工会签订了《2016年省财贸工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2016年度省财贸工会女职工工作目标责任书》。(太平洋证券党群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