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党群园地/职工风采

利用新媒体 提升新技能

发表日期:2015-12-29 15:23:29

利用新媒体  提升新技能

 

——太平洋证券利用网络平台开展“一活动、一工程”活动

 

2015年中国证券市场跌宕起伏、行情急转、政策频出、投资者情绪波动剧烈,给行业和投资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面对风云变幻的证券市场,为激发公司广大员工刻苦钻研业务、把握市场机会、锻炼投资水平、加强岗位练兵、提高劳动技能的热情,营造温馨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和文化氛围,按照太平洋证券 “一活动一工程”实施规划,公司于2015112日至1218日在工会小组中举办一次沪深A股实盘模拟劳动技能竞赛。

赛前,各工会小组认真制定比赛计划,指定操盘选手,熟悉交易环境,研究投资策略,共推荐了107名操盘选手参加比赛。经过735个交易日的实盘模拟操作,最终第29工会小组推选的操盘选手以盈利63.81%的成绩勇夺冠军,第17工会小组、第30工会小组等分别推荐的30名操盘选手以盈利55.93%10.39%的成绩分获第2至第31名,并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这次沪深A股实盘模拟劳动技能竞赛,是太平洋证券各工会小组和员工积极参与“一活动、一工程”具体行动。通过比赛,加强了太平洋证券广大员工对证券市场的分析判断和把控能力,增强了员工之间、工会小组之间的学习、交流和沟通,提升了业务水平,培养和发现了更多的投资人才,为提高对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太平洋证券党群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