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党群园地/党群工作

公司荣获云南省“2014年度社会扶贫先进集体”称号

发表日期:2015-11-06 09:44:04

公司荣获云南省“2014年度社会扶贫先进集体”称号

 

2015814日云南省委印发了《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度社会扶贫先进集体的决定》,公司荣获“2014年度社会扶贫先进集体”称号,这是公司继2010年、2012年之后第三次荣获该荣誉称号。 

今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汇聚全省上下和社会各方面力量,切实做到帮扶精准、任务精准、脱贫精准,省委、省政府建立健全全省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长效工作机制。公司党委于201591日成立了“挂包帮”“转走访”工作领导小组,党群工作部按照公司党委及“挂包帮”“转走访”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部署具体组织落实。在今后6年,公司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紧扣脱贫、摘帽、增收3个主要目标,和全省人民一道坚决打好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为确保我省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51024日至28日,公司“挂包帮”“转走访”工作领导小组已安排办公室成员赴公司挂联县贡山县普拉底乡力透底村走访调研了34户贫困农户,填写问卷表,完成了对口帮扶第一轮“转走访”工作。下一步将对问卷表对进行甄别、筛选,分析贫困户致贫原因和实际需求,最终确定帮扶名单,制定帮扶计划和方案,报公司“挂包帮”“转走访”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组织实施帮扶。(太平洋证券党群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