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党群园地/党群工作

公司第五团支部被云南省直机关团工委评为2012—2013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表日期:2014-05-22 14:37:34

公司第五团支部被云南省直机关团工委评为

20122013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459日,云南省直机关团工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云直团工发[2014]5},公司第五团支部被云南省直机关团工委评为20122013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党群工作部毕丽华同志被评为 “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五四红旗团支部”是我公司团支部第二次荣获该荣誉。

一直以来,公司团委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团十七大和省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公司发展大局,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公司发展、服务青年成才,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加强思想教育,始终强调团员青年的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全面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在公司发展进程中发挥了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这些荣誉的获得,是上级团工委对公司团委近年来青年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将激励大家加倍努力工作,继续团结奋进,为实现公司规范发展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太平洋证券党群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