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太证资本网站/关于我们/公司动态

太证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业庆典圆满举行

发表日期:2013-11-27 18:22:13

    2012年8月8日,太证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业庆典圆满举行。出席本次庆典的嘉宾有:北京市丰台区政协主席李昌安先生,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宇先生,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党委书记王振华先生,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人民政府副乡长王健先生,北京市丰台区金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李伟先生,玺萌资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艳国先生,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亚南先生、总裁李长伟先生、监事长王大庆先生,以及张洪斌先生、史明坤先生、许弟伟先生、周岚先生、张东海先生、刘革委先生等公司领导。北京市丰台区各局委办、玺萌资产、花园宏达和侨园饭店以及太平洋证券的各位领导和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本次庆典。
    开业庆典由太证资本总经理彭周鸿先生主持,太证资本董事长熊艳女士首先致开业辞,对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太平洋证券总裁李长伟先生致贺词,代表母公司向太证资本表示了强有力的支持。太平洋证券董事长郑亚南先生也代表母公司董事会对太证资本的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随后,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人民政府副乡长王健先生致贺词,代表南苑乡向太证资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高度的认可和有力的支持。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宇先生也代表丰台区向太证资本表达了支持之意,希望太证资本做大做强。最后,进行了隆重热烈的剪彩和揭牌仪式。
    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太证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顺利扬帆起航,让我们精诚团结、努力开拓,迎接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