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公司动态

公司与云南玉溪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日期:2015-07-03 09:53:36

2014128日,由云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组织的“金融服务玉溪行活动”专题会议在玉溪市召开。云南省金融办相关领导、玉溪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中央、省驻玉有关单位和金融机构主要领导、玉溪市市属投融资公司领导、民营企业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领导与玉溪市政府领导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就玉溪市在企业境内外上市、上市公司再融资、企业并购重组、城投债、新三板等投融资领域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作为云南本土券商,太平洋证券将对玉溪市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以经纪业务、资产管理、投资银行、固定收益等服务为突破口,通过金融创新为玉溪市各类企业提供综合全面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推进玉溪市经济社会和太平洋证券金融事业的共同发展。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1日